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中國學生別過來

台灣幾個號稱搞教育的人看起來大多是豬頭. 像洪蘭這個人, 之前還以為他是好人, 沒想到也只是挺藍挺到沒有理由的藍教人. 最近他又批起台灣學生, 沒幾天馬桶就公布要承認中國學歷與開放中國學生來台, 他連吭都不吭一聲, 令人合理懷疑是不是彼此在套招.

中國學生的程度是如何我也知道, 基本上北大與上海復旦的畢業生我都見過, 實在不覺得有多神氣. 但是在藍教人的心理是只要主子什麼都是好的對的, 這就是盲點所在.

中國學生如果來讀的是私校就算了, 還開放用台灣納稅人支出的公立學校的話, 實在說不過去. 那個豬頭台大還想多收一些中國生, 真是一馬當先的拍馬屁. 看起來特異功能校長果然把台大帶到另一個境界了. 到時候如果中國學生收費太低, 大家就上街頭去抗議了.

1 則留言:

綠企鵝 提到...

沒想到這個孤獨的小格會有人來留言, 而且還批評我鎖國, KMT口號洗腦真成功, 說不出道理就丟個帽子戴在對方頭上.

不開放中國學歷是馬的政見, 如果開放中國留學生來台, 公立院校不可以經費補貼中國留學生, 這是我的意見. 接不接受悲不悲哀是自己的事, 跟我無關.

意見被刪是我的權利, 因為這裡是我的. 只要我看不順眼就可以刪, 不用原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