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網站也開始河蟹化了

最近發現台灣的幾個論壇開始有河蟹化的頃向。不是中國派五毛前來河蟹,就是國民黨自己學著對岸的河蟹招數。只要有批評對岸或是批評國民黨的,網軍就會群起圍剿。這就是令人越來越悲觀的原因,台灣的言論自由已經漸漸被夾擊,親中的言論都不會有事,親台的言論就會被司法/網軍/媒體多方攻擊。所以陳水扁做什麼事都一定該死,馬英九做什麼事都一定是對的,真是好氣又好笑。

請各位記得這首詩:

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, 我保持沉默;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。

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, 我保持沉默;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。

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, 我沒有抗議; 我不是工會會員。

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, 我保持沉默; 我不是猶太人。

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, 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。

這是我的預言,連馬政府這種沒有誠信的政權提出的ECFA謊言,都有大票鄉民寧願要被騙第二次,還能說什麼呢?難道台灣人的命運就是要到處移民逃避極權統治嗎? 悲哀~

沒有留言: